浅笑梧桐意

爱发电 柠檬栗子 微博 浅笑梧桐意 看到我到处摸鱼,请让我滚去写文

【翔源】养猫

云吸猫有感


谁会拒绝一只猫猫呢


——————————————————————

“养猫真是很烦哦,那么大一只猫猫,粘你粘的很,哪怕去趟厕所都要在门口守着你,时间一长看不到你,就开始喵喵叫。”


严浩翔一边满脸开心撸着真真猫一边跟马嘉祺吐槽,手下动作轻柔,摸摸头挠挠下巴,舒服的张真源喉咙里不断发出呼噜声,听到严浩翔的吐槽也就抬了抬眼皮,翻了个身把软乎乎的肚皮露出来,惹得严浩翔直呼可爱,疯狂rua肚肚。


呵,男人,这又不是你昨天晚上疯狂想和我贴贴的时候了。


马嘉祺看着面前的一人一猫大喊荒唐,一大清早把我叫来就是为了秀猫?呸!恶臭小情侣!!!!


第一次知道张真源是猫猫还是因为严浩翔出差提前回家。漫长出差好不容易结束,一刻也不休息的订了飞机回家,即使每天都有视频,但摸不到小朋友也是令人难受的很。


一想到家里小孩软乎乎的模样,早上起床看到自己躺在他身边一定会惊喜的扑到自己身上,附加上腻乎乎的撒娇,整个人充满了动力。


惊喜确实是有,只不过可能惊吓大于惊喜。


悄悄推开卧室的门床上却没有自己日思夜想的小孩,反而是一只漂亮的布偶猫。猫猫是纯白的,趴在严浩翔之前常穿的睡衣上,可爱的很,多养一只猫倒是无所谓,只是自家小朋友去哪了??我那么大一老婆呢??!!


第一波惊讶还没有持续多久就迎来了第二波的打击。


“浩翔?!”


“?!”


我家猫会说话了怎么办?


“不不不,浩翔你听我解释。”怀里突然多了一只猫猫,眨巴着大眼睛着急的想跟你解释。这语气,这声音“真源?”


“是我。”委屈的声音聪怀里传出,猫猫低下了头,小爪子一下一下的戳着严浩翔的手“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我只是担心你会怕我,浩翔不要生气好不好。”


作为合格的耙耳朵,怎么可能对老婆生气?把真真猫抱起来,亲一亲小耳朵“没有生气哦,真真我的小朋友这么乖,怎么会生他的气呢。”


熟练度rua着怀里的猫猫,张真源被rua的昏昏欲睡,怀里小猫咪已经困到点头,小爪子却不愿意放开自己的手,转身把张真源放到枕头上瞥见了之前张真源抱着睡觉的属于严浩翔的睡衣,那件衣服上沾满了猫毛,看来小朋友真的很想自己呢。


穿着满是猫毛的睡衣,搂住装睡的小猫咪,真可爱阿,耳朵还一颤一颤的,也没有戳穿猫猫的小心思,rua了一把猫猫的头。


“晚安我的小朋友。”


“喵。”




小彩蛋:


某一天严浩翔正在开心的rua着真真猫,突然把张真源举起来。


“?”


“你之前亲过十万,他也是猫你也是猫猫!!”


“它只是小朋友吖。”


“小朋友也不行!!”


至此张真源再没有和十万贴贴过,并且每次十万靠近张真源都会遭受到严浩翔的刀眼。


十万:我真不知道那是我妈。


————————————————————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147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