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梧桐意

爱发电 柠檬栗子 微博 浅笑梧桐意 看到我到处摸鱼,请让我滚去写文

【all真】小孩儿

很短的小短文



众所周知。TNT满十八岁减一个刘耀文,所以张真源现在只有几个月。


看着越来越奶fufu的张真源,丁程鑫开始担心马上要来的张真源的个人外务,虽然是很开心自家小孩终于被公司重视,但是,几个月大的孩子真的能好好照顾好自己嘛?!


盼星星盼月亮,六人终于等到小孩儿结束了工作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又被通知小孩儿喝酒了,不懂得拒绝别人的小孩儿最后是被昕哥扶出来的。


小孩儿一身的坏习惯,喝多了酒身上热,脸也红扑扑的,光着脚踩在地上吵着热,鞋和袜子都甩到一边。


“我今天超厉害哦!最后一杯酒我拒绝了!”


“是是是,真真小朋友最厉害了,所以快点从茶几上下来好不好?给你煮了醒酒汤不然明天该头痛了。”


认真思考了一下马嘉祺说的话,蹦蹦哒哒的茶几上跳下来,一跃到马嘉祺怀里,喝了酒的小孩儿整个人都热乎乎的,抱在怀里舒服极了。


一勺一勺的喂着小孩儿喝着醒酒汤,安静下来之后困意便涌了上来,小脑袋一磕一磕的好几次嘴巴撞到了勺子上,撞的疼了还委屈的嘟起了嘴。


“不要喝了,勺子打我QAQ。”


被人惯的学好了撒娇的本领,平常一个眼神就把人魂勾走了,喝醉之后杀伤力倍增。


马嘉祺看着碗里剩的不多的汤也就没有强求,想把人交给身边的五个人去厨房刷碗,结果就这么一会的功夫,张真源挣开了手趴在了地上。


平时温温柔柔的小模样,一但喝多了什么都顾不上,身上一股子娇憨劲儿,非要趴在地上睡觉,谁说也不肯起来说是凉快,衣服也被撩了上去,白软的小肚子贴在地上。


六人知道小孩儿身体不好,本就容易生病,这要是在地上躺上一宿明天非生病不可。


丁程鑫:“真真小朋友,我们去床上睡好不好啊?”


张真源:“不去!”


马嘉祺:“张张呀,地上太凉了,明天会生病,我们去床上开空调好不好?”


张真源:“不要!”


贺峻霖:“张哥!严浩翔非给我讲恐怖故事,我害怕,陪陪我好嘛?”


张真源:“你和严浩翔一起睡就不怕了。”


眼看劝说无果,严浩翔和刘耀文直接抱起张真源,把人稳稳当当的抱在怀里带到了房间里。


远离了凉快的地板张真源自然是不愿意,但是本就喝了酒提不起劲而且两个弟弟的力量也不容小觑,挣扎无果就开始生闷气。


喝多了的人不可能跟你讲道理,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圆圆的脑壳,即使看不见脸也能想象得到小孩儿气鼓鼓的模样。


张真源正生着闷气,突然被子里进来了一个冰冰凉的东西,睁开眼睛看到怀里多了个宋亚轩,冰冰凉凉的触感倒是让张真源的理智。


“张哥我抱着你,我凉快!”


“呜,轩轩是洗了凉水澡嘛!会感冒的!快盖好被子!”


明明是因为自己任性,宋亚轩却忍受冰冷的水洗澡只为了让自己凉快,想到这些张真源不禁红了眼眶。


“那张哥不生气了好不好,轩轩把自己赔给你。”


“早就不生气了!轩轩快盖好小被子,绝对不能感冒!”


搂紧自己怀里睡着到张真源,宋亚轩露出来满意的微笑。


有时候刘耀文想出来的方法也不是不行呢,只可惜行动力不够。


————————————————————

感谢观看

评论(31)

热度(4594)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